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

undefined

为推动全校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长才干,7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罗公利在讲话中从“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充分认识举办高端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工作本领的重要契机,珍惜学习机遇,排除外界干扰,集中精力主动投入到学习中去。

二是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抢抓机遇和狠抓落实结合起来、把明确责任和勇于担当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三是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联系实际加深理解,在消化吸收新理论和新知识基础上,思想认识实现新统一、新提升,推动工作提出新思路和新办法。

罗公利强调,本次培训班学习整体内容丰富,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组部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参训要求,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培训班各项安排,保持良好的学风,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培训班在青岛逸夫讲堂设主会场,青岛、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校领导、中层干部、学术院长及副院长、辅导员参加培训班。

会议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时间等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开班仪式后,北京行政学院田兆阳教授以“学习百年讲话 感悟思想伟力——《中国共产党简史》解读”为题作首场辅导报告。

据悉,本期高端培训班将于7月19日至23日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交流,培训采取专题报告、集体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罗公利作动员讲话

会场(摄影/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