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安徽理工大学客人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

7月21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率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部、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

罗公利对郭永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客人一起回顾了两校历史渊缘、发展演变及长期形成的友好关系,对学校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校事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郭永存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演变、现状特色、近期工作,介绍了此行考察学习的目的,希望加强交流学习,借鉴经验,促进工作,实现科教事业新发展。

期间,罗公利与郭永存围绕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以及如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区域一体化战略及煤炭行业发展战略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对口部门还分别进行了具体工作研讨、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罗公利陪同下,郭永存一行参观了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重点实验室。

我校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

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