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

7月25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学校领导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向会议报告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有关情况,介绍了规划编制的主要原则和内容结构,主要就学校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以及规划的实施与保障等方面进行说明。《规划》系统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建设成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十四五”的战略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举措。会议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该《规划》。

罗公利强调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事业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要强化规划的约束力和执行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强化落实规划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既要以规划确定的目标倒推,厘清各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又要从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顺推,明确破解问题的途径和办法;要强化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同时要客观冷静分析发展形势,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期和限制性因素有清醒认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