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山东人才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

7月30日,山东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参加会见。

罗公利对王卫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人才集团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山东人才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王卫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人才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人才工作开展多方面探索合作。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分别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参加会见。(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