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

8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琥、成员孙玉峰来校指导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委员会、每名党员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李琥对发展规划处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省委的要求,希望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责任、作为工作生活中的重要内容来抓,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姚庆国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指导组的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姚庆国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意义;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三要坚持九个“必须”,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志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一发言,汇报学习收获,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吴正龙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王志岗代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安排。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成员列席会议。(通讯员:陈英慧 摄影:徐展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