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企业施可富环保科技公司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

9月22日,校友、施可富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王程涛一行来校访问,祝贺母校即将迎来的70周年华诞,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客人。

孙鹤汀对王程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发展。

王程涛分享了在母校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施可富环保科技公司的有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上,王程涛捐赠30万元物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为王程涛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捐赠仪式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