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企业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

9月22日,校友、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东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玉霞会见了客人。

李玉霞对栾润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希望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继续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栾润东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情况,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他介绍了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捐赠仪式上,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与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钱雪忠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常州金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向栾润东颁发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

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

颁发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