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济南校友会捐赠画作祝贺母校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

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济南校友会捐赠巨幅画卷《紫气东来》祝福母校建校70周年,代表济南校友恭贺母校七十华诞。9月22日,捐赠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捐赠仪式。

济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杨昭武代表济南校友捐赠,捐赠的画作由中国山水创作院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张玉锋先生创作。捐赠仪式上,尹华向张玉锋颁发了收藏证书及山东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尹华表示,济南校友会捐赠的张玉锋先生的作品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典藏,促进了学校精神文化内涵建设,更是学校70周年校庆的重要献礼作品,对于提升整体校园文化层次,增强校园文化育人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张玉锋先生介绍了《紫气东来》画作的创作思路和创作过程,表达了“与校结缘”“与画结缘”的真挚感情,并表示将尽全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济南校友会、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颁发收藏证书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