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项目竣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

9月23日,在即将迎来山东科技大学70华诞之际,学校工程实训中心项目顺利竣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罗公利、姚庆国、尹华、周东华、张英杰、李克周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张英杰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过程,表示全体建设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精神,战胜众多工程难点,创造了我校高层建筑建设的范例。工程实训中心建成后,将会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提供重要保障。

参建单位荣华集团总裁赵成福在仪式上发言,他向山东科技大学即将到来的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表示将以工程质量为重,做好下一步的工程验收移交和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工作,期望继续深化合作把企业的平台优势与学校的人才优势深度融合,创造出更丰硕的成果。

仪式后,校领导、有关部门领导来到工程实训中心实地参观查看,对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了解,工程实训中心设计建筑面积56500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3层,屋面高度93.9米,主要功能是学生实习实训和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科技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学校基础设施保障条件,优化学校实习实训、科研研究、成果转化环境,为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仪式。(记者:任波 摄影:彭程 责编:范琪)

undefined

竣工仪式

undefined

视察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