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济南校区举行校园品质提升工程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3日上午,济南校区举行校园品质提升工程竣工仪式。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出席仪式并讲话。竣工仪式由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

孙鹤汀代表学校、代表济南校区全体师生对长期以来给予校区建设发展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位校友、友好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园品质的提升,极大地改变了校园面貌和育人环境,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了更加现代、便利的条件。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珍惜环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这所优美的校园里,教书育人、修身立德、求知进取。以建校70华诞为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仪式上,孙鹤汀与济南校友会代表刘京坤,捐赠校友代表张金生、马兰英、孔建中、孙荣耕、于锡金,合作单位代表济南长兴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秀敏、海德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康共同开启“共建美丽校园 同庆七十华诞”书轴。校友代表及合作单位代表分别致辞,恭祝学校70华诞,祝贺济南校区校园品质提升工程圆满竣工,衷心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再创辉煌。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致谢牌。

据悉,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广大校友、合作单位及社会友好人士慷慨解囊、鼎力支持,通过捐建工程、捐资捐物等多种方式参与了老校门复建、教学主楼改造、图书馆美化、餐厅及校园道路品质提升工程建设,捐赠总额达400余万元。经过共同努力,各项工程均已竣工,校园品质得到极大改善。

济南校友会代表、校友代表、合作单位及社会友好人士代表、济南校区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通讯员:孙雪琳 摄影:李正 孙雪琳 李朝欣 责编:徐展)


校友向学校捐款

合作单位向学校捐款

孙鹤汀为捐款单位和个人颁发致谢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