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4日,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庆一行来校访问,祝贺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校长姚庆国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姚庆国对李新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在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新庆回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历程,表示很荣幸能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捐赠仪式上,李新庆代表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转赠了友好合作院校塔斯马尼亚大学和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校庆纪念礼物,姚庆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

副校长孙鹤汀、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捐赠仪式。(通讯员:刘洁 摄影:李兆楷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