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土建学院校友来校捐赠助力母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

9月25日,土建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校举行,副校长张英杰出席仪式并座谈交流。日照市政集团副总经理牟军、爆破分公司经理焦淑军,土建济宁校友会会长徐炳辉及副秘书长满忠相,青岛瑞翰科技集团总经理吕汝贵,淄博大源城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允胜等校友企业和校友会代表参加仪式。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日照市政集团、土建泰安校友会、土建济宁校友会、中交一航局城交公司校友会、青岛瑞翰科技集团、淄博大源城建开发有限公司等六家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向学校捐赠,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张英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们回赠捐赠证书。

张英杰代表学校对土建学院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希望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各校友企业和校友会代表介绍了所在企业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并座谈交流。

土建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张翌 摄影/责编:范琪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