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济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济南校区调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参加调研。

罗公利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就做好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罗公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碰安全红线,积极应对,精准施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罗公利肯定了“三大功能区”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指出,建设“三大功能区”是学校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战略布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三大功能区”建设目标任务;要勇于承担主体责任,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进一步增强推进“三大功能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理解把握“三大功能区”建设实施方案和校区功能优化调整方案,创造性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好“三大功能区”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做到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落实到人;要增强竞争意识,树立市场化、法治化、高精尖等先进理念,充分发挥校区优势,努力抢抓机遇、抢夺资源、抢占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孙鹤汀简要介绍了济南校区近期工作情况,表示,济南校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意识,紧紧围绕“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期间,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三大功能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校区党建、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系部)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就“三大功能区”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调研期间,罗公利到教学楼、艺体楼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观看了电气信息系科技创新成果展示。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济南校区两委成员、学院(系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孙雪琳 王小杰 责编:徐展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