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

12月13日,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李玉霞陪同。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罗公利对贾少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办学智力,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期以来全校上下围绕“一二三八十”的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扎实开展工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和海信集团具有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双方事业不断推进。

贾少谦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对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信集团有关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双方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