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

12月17日,学校召开“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编制工作,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方案编制工作,姚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建功大局。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结合黄河三角洲地表过程与生态完整性研究院和储能技术学院建设,进一步明确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干成什么、实现什么目标,在落实“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过程中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彰显学校特色。三要深入开展研究,将落实方案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衔接,拉高标杆、对标对表、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奋力实现“三个走在前”任务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对“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对学校落实方案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

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柳成荫 摄影/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