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5月2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邀请国家督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志义教授作以“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与自评自建工作要点”为主题的线上报告,副校长曾庆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志义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背景,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实施要点进行深入分析。他重点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有关高校的事例,就如何开展自评自建、撰写自评报告、填报状态数据、准备评估材料、进行评估整改作辅导报告。

曾庆田在主持报告中指出,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校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希望与会人员结合专家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处级干部,评建办及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全校教学管理人员、本科教学督导员参加报告会。

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及各教学单位设视频分会场。(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undefined

专家作报告


曾庆田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