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校友观礼团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18  点击:

6月17日,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校友组成的“校友观礼团”来到典礼现场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典礼前后,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分别会见和看望了来访校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陪同会见。

学校领导对校友们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不断凝聚校友资源,加强情感联络,助力事业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的发展,期望校友母校彼此携手、共创辉煌。

校友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片段,向母校领导汇报了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校友工作的建议,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回报母校,回馈社会。(通讯员:丁磊 摄影/责编:任波)


和校友座谈

在校友之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