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到济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3  点击:

7月22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到济南校区调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陪同调研。

李克周对蒋宏潮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从办学格局、办学规模、党建工作、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有关情况。

蒋宏潮先后到智慧教室、艺体楼、海外学习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山东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山东科技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开展留学报国教育,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就“科大历史承载区、省会城市展示区、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宣传部、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通讯员:鲍万杰 责编:徐展)

实地了解学校有关情况

18329

实地考察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