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带队赴滨州、东营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7-24  点击:

19269

7月21至2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带队赴滨州和东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与政府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政产学研用合作情况;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

7月21日,罗公利、姚庆国一行实地走访了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魏桥国科研究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滨州市人力资源中心,了解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人才储备等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

7月22日,罗公利、姚庆国一行至东营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召开山东科技大学-东营校地合作暨访企拓岗座谈会。活动中,双方就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科研中心、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等达成合作意向。

滨州市、东营市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安全学院、电信学院及海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活动。通讯员:李雷 责编:徐展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