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2项案例全部入选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

近日,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名单公布,我校推荐的2项案例《山东科技大学:7小时网络直播70周年校庆宣传案例》《山东科技大学:全媒体时代高校校报的改革创新——以<山东科大报>为例》全部入选。

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果。学校案例《山东科技大学:7小时网络直播70周年校庆宣传案例》介绍学校立足建校7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新形式,充分运用校内外媒体矩阵,在校庆日期间推出7小时网络直播,增强与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关注学校的社会人士的良性互动,强化宣传内容的可视性,有力提升了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热情和学校影响力。

案例《山东科技大学:全媒体时代高校校报的改革创新——以<山东科大报>为例》,介绍了学校校报在面对新媒体的严峻挑战时,主动求变,坚持内容为王、融合为策、版面创新、人才为本,加速媒体融合转型创新,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找到自己的发展之路的经验做法。(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