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

12月6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山东科技大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突出的媒体宣传业绩,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

“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的全媒体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2022年,学校综合影响力较往年又有较大提升,全媒体影响力指标、排名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坚持点线面结合形成全媒体宣传矩阵,充分运用校内各媒体平台,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传播学校正面舆论“最强合音”;持续加强与中央媒体、行业媒体和省市级媒体的深入交流合作,围绕学校典型经验、改革事项等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大量有温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对外宣传的数量、层次、广度均有大幅提升,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外宣工作格局;融媒体矩阵再发力,新华网政务号、人民日报政务号、澎湃政务号等官方政务号发布作品阅读数百万人次,全方位展示学校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