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

3月27日,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客人,校长曾庆田、副校长张建陪同会见并座谈,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各自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工商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办学治校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取得了良好效果。

座谈会前,杨同毅一行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矿山灾害实验室等。

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


座谈

参观(摄影: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