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在我校组织召开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

3月28日,部分省属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前,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处长邢军、副处长周刚一行。我校副校长张建、14所高校人事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就高校人事管理的制度改革等进行座谈交流。

罗公利、张建对邢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人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成就,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深化学校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再迈新台阶。

邢军对各高校反映的共性问题作了解读,他指出,各高校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高校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新思想新举措,规范人事管理,激发办学活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如何更好的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区效应,实现与企业的人才共引共享共用”等高校人事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通讯员:尹建  摄影/责编:任波

 

会见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