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

4月11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会议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

学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学会副会长、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校长管英俊,学会副会长、山东工商学院原校长杨同毅,学会副会长、枣庄学院原党委书记曹胜强,学会副会长、山东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高磊,学会秘书长、济南大学副校长王霞参加会议。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彭福田代表学会副会长冷畅俭参加会议。学会执行秘书长张继明、副秘书长王志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了学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加强与企业合作的意见》,并对成立学会分支机构等其他事宜进行了研究。

就进一步做好学会2024年工作,罗公利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紧紧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山东省教育厅中心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职能、提升发展水平,将各项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里,全面推进学会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取得新进步,为教育强国建设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柳成荫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