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

10月20日,校长、校庆办主任姚庆国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校庆筹备工作。

姚庆国充分肯定了校庆筹备各工作组前期开展的工作。他指出,校庆后续工作更艰巨,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到:从70周年校庆一周年倒计时启动仪式开始,全校就进入了校庆时间,筹备校庆工作,不是为了庆典那一天,在这一年中开展工作都要有校庆意识;校庆不是某个校区、某个学院、某个人的校庆,而是35万多校友、4万多在校生、4千多教职工的校庆,是所有科大人的喜庆日子,在开展工作时要高度重视、树立全局观。

为进一步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姚庆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总体规划。要以最终出台的《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为参照遵循,制定路线图、进度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攻坚克难。在校庆筹备工作中,有很多的问题、难题需要克服,要明确工作重点,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要牢牢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开展好校庆工作。四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提升影响力。要深入挖掘各类活动中的校庆元素、组织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宣传、大力推广,营造喜庆氛围。

会上,副校长、校庆办常务副主任孙鹤汀对校庆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孙鹤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体系建设,打造布局科学、结构合理的校友工作网络,为校庆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校庆筹备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需要研究、协调的问题,布置安排参会人员对《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合理化建议。

校庆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为青岛、泰安、济南三地视频会议。(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