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

10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李玉霞,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志,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总经理刘汝刚、副总经理崔建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罗公利在致辞中向德固特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德固特公司在助学建设中所展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表示敬意,对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和创新实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与德固特公司已有十年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发挥学校鲜明的工科优势和特色,加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双方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魏振文高度赞赏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对学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在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中受益良多,众多的科大学子已经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学校为企业解决了许多技术难题,希望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李玉霞、魏振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德固特公司总经理刘汝刚签署捐赠协议。罗公利和范奇志为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揭牌。

签约仪式前,崔建波介绍了德固特公司的发展情况,韩宝坤介绍了双方合作十年的成果,并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

党委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合作发展处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