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

近日,校友、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来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陪同参观。

王少鹏对李华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就。

李华中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和工作期间的往事,表示山东科技大学给予的教育和科大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品格是终身受用的。他希望母校能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把科大精神代代相传下去。

李华中一行参观了西校园南部地块、学生宿舍、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校园记忆室、工程实训中心、幼儿园等。通讯员:张田 摄影:任卫兵 张雷 责编:徐展

李华中,山东科技大学地矿系71级校友,曾任山东矿院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枣庄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枣庄市政协副主席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