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视觉力量”——艺术学院师生举办教学成果汇报展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2  点击:

12月30日,艺术学院举办“视觉力量——视觉传达设计系2020年度教学成果汇报展”,校领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罗公利、姚庆国、李玉霞、曾庆田、李克周莅临展览现场共同观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系2020年以来的教学类相关成果,展览主要分为教师科研立项、各类获奖、编写教材著作及发表文章作品等,教师作品展示,学生参加的竞赛类等级奖作品展示,学生获奖证书展示,研究生作品展示,本科生课程作业展示六大部分。

“本次展览既是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刘佳介绍,“今年以来,视觉传达设计系积极拓展线上课程、美育课程,把思政教育融入到课程中,学院教师学术、科研成果丰硕,学院学生在各级赛事中获奖250余次。”

教务处、研究生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观展。(实习记者:张瑜 责编:信永华)

学生观看艺术设计作品(韩洪烁/摄)

学生观看艺术设计作品(韩洪烁/摄)

学生观看设计作品集(韩洪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