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王清宪来我校调研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

1月5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来到我校,调研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李玉霞陪同调研。

王清宪认真听取副校长兼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李玉霞有关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大型港口重载移动机器人、高速重载码垛机器人等自主创新产品演示。他强调,机器人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工业互联网全产业生态的重要内容,要加大对相关领域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扶持力度,制定倍增计划,努力走出一条创新型、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的路子。王清宪强调,要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青岛日报消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