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

近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第9版)正式公布,《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综合性理工农医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由北京大学图书馆组织研究遴选,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参加了研究。对于核心期刊的评价仍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统计到的文献数量共计142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764种。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期刊社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