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山东科技大学官方视频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全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为更好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记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传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山东科技大学官方视频号于2021年4月7日正式注册启用。官方视频号将以视频的形式发布学校新闻大事件、校园动态、师生风采、文体活动以及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相关的信息,敬请关注。

关注方式:

1、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官方视频号。

2、打开微信APP,在“发现”一栏点击“视频号”,进入页面后搜索“山东科技大学”。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将体现单位特色、有影响的短视频、vlog、公益短片、专题片、宣传片等形式的视频作品投稿到宣传部,宣传部将根据作品的质量和发布影响力,纳入宣传工作考核奖励。

投稿要求:

1、格式要求:竖屏(9:16)或横屏(16:9),格式为MP4、AVI、MOV格式原始作品文件,画面清晰,讲话清楚;视频的分辨率推荐1920px×1080px;适用于互联网传播。

2、时长:30分钟以内。

投稿邮箱:sdkdtv@sdust.edu.cn

联系方式:山东科技大学电视台 0532-86057042

宣传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