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2021年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喜迎70华诞。为传承科大历史,弘扬大学精神,提升文化内涵,烘托校庆氛围,进一步激发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意识,山东科技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热忱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

一、征集要求

作品要充分彰显山东科技大学办学特色、历史传承、文化品格,突出“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校庆主题,富含山东科技大学形象元素;构图精巧、内涵丰富、形式简洁、易于识别,富于美感和视觉冲击力;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便于延伸推广应用。

应征作品规格为A3(297mm*420mm)规格画稿(注CMYK色值),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须附设计理念或内涵注释;须附徽标矢量格式的源文件,彩色稿、墨稿、反白稿jpg格式文件3个。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三、提交方式

1.作品设计者应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登记表》(见附件),每件作品1份。

2.应征作品请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作品电子版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登记表》的电子版及签名后的扫描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主题注明“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字样。纸质件请邮寄或直接送指定地址。

3.联系方式:电子信箱:xcbgyyx@sdust.edu.cn;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党委宣传部705室;联系人:李芳琪,王鑫,0532-86058168、80681009。

四、评审奖励

1.学校将就应征作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校内有关人员进行评审,提交有关会议讨论后确定。评选结果将通过校内外媒体公布。

2.学校拟设立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若干。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证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奖金为税前奖励金额。

五、有关说明

1.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山东科技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文化宣传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来稿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启事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登记表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