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在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 切实提高能力素养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

7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深度学习紧密结合,学思践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能力素养,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内容。

罗公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既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又有时事政策、大政方针的学习。他希望,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深度学习紧密结合,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示范;要学思践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能力素养,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宣传部要全面总结本学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规范考勤纪律,丰富学习内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着力打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品牌,为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奠定基础。(记者:高晓华 通讯员:王晨曦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