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

9月1日,学校与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李玉霞,校友、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桢,副总经理张纯出席签约仪式。

姚庆国向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季桢感谢母校对个人发展的关心和对企业的支持帮助,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高兴,并介绍了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李玉霞与张纯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武凯洋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2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其中20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2000万元用于共建“泰安众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姚庆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季桢回赠了致谢牌。李玉霞与张纯共同为“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后,季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友之家”。

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姚庆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