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我校与沂源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

9月29日,我校与沂源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高建广,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郑良宪出席。签约仪式由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

罗公利表示,在儒商大会拉开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大幕的背景下,沂源县党政领导和企业家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即将展开的合作令人期待。当前,山东科技大学正处在发展关键期,学校上下深入贯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希望双方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需求,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优先支持沂源经济社会发展,为沂源发展做出贡献,使双方合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王义朴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对沂源县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代表沂源县委县政府、沂源县人民,向山东科技大学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沂源县的基本情况,期望山东科技大学提供更多的科技和人才支持,为沂源县快速发展注入科技力量。期待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高建广和郑良宪分别代表山东科技大学与沂源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义朴、郑良宪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矿业学院实验室。

山东科技大学组织部、科研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以及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沂源县委组织部、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教体局、人社局、环保局、中小企业局负责人以及沂源县骨干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矿院实验室

参观材料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