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

10月12日,校友、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书记尹华会见了客人,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管理处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罗公利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希望山东特检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张闽生介绍了山东特检集团及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大学科技园建设方面加强合作,探索新时期大学科技园区建设新模式,打造“双创”升级版示范园区,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张闽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研发机构、校企合作研发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和U创空间。双方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入园企业孵化过程管理、产品技术特点和服务体系运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通讯员:修湖 摄影:任波 责编:徐展

参观校企合作研发机构

在校企合作研发中心调研

在U创空间调研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