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九·九”老人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青岛、泰安、济南三地分别举行“九·九”老人节系列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副校长王少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道刚、王少鹏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他们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不会忘记大家,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他们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李道刚、王少鹏等还为年满70岁、80岁、90岁的老同志集体祝贺生日并赠送了生日礼物。

仪式结束后,学校组织老同志开展系列趣味活动和座谈等,庆祝节日。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泰安、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三地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并与老同志合影留念。(记者:许浩 通讯员:许志伟 任卫兵 云兵兵 责编:徐展

泰安校区庆祝现场

济南校区庆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