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获评首批“山东省绿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山东科技大学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生态文明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强化节约环保意识,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组织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内外绿色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增强绿色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中积极采用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产品,充分利用高新技术和前沿工艺,推进绿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不懈努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先后获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高校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山东省节水型标杆单位”“山东省节水型高校”等荣誉称号。(供稿:基建处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