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张在贵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

8月3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告了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1986级校友张在贵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今年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这项表彰活动。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国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能源学院 责编:徐展


校友简介:张在贵,我校1986级采矿工程专业校友,历任国家庄煤矿工区技术员、技术科工程师、肥矿集团通防处主任工程师等职务,现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东监察分局监察专员、监察一室主任。先后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安全生产十大忠诚卫士、齐鲁最美安全卫士、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等称号。《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先后报道了其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