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

9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专题等。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一贯重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全党,坚持以党的理论指导实践。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学习的深度、广度、力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将所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林美玫 记者:韩烘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