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泰安校区及相关部门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

10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泰安校区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干部会议,宣布泰安校区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泰安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泰安校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庆国宣布,王少鹏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职务,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同志临时主持泰安校区党政全面工作。

姚庆国指出,王少鹏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思路开阔,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学校和泰安校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陈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思想站位高,工作能力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相信在泰安校区两委的配合和努力下,广大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泰安校区一定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维稳安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校区的改革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少鹏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科大任职的经历,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在科大工作期间,与大家共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喜悦,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化解了许许多多的坎坷,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地完成了任职期间的历史使命。把自己人生中精力最充沛的年华奉献给科大,是一生的幸运和荣光。科大永远是自己的牵挂和思念。表示退出领导岗位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泰安校区事业发展。他祝福科大和泰安校区明天更加美好。

陈涛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他指出,面对新的工作,既是责任,也是挑战和压力,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常怀对组织的“忠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常怀为民服务的“真心”,带着对师生的真情实感做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常怀认真学习的“虚心”,在工作中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为校区发展作出努力;常怀求真务实的“耐心”,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常怀遵纪守法的“戒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泰安校区党政办公室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