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10月14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山东科技大学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南门厅开展。

开展仪式前,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代表学校接受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校书法家协会特聘副会长高学礼捐赠的书法作品。

开展仪式上,尹华宣布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致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联主席彭少华、教育文联主席武善领出席开展仪式。

李克周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展览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师生在书画摄影艺术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折射出师生同心向党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展现了科大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协力奋进的美好画卷。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观展师生从中感悟艺术力量,感知时代脉动,感受盛世气象,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进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中去。

校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孙玉宗在发言中表达了“翰墨抒豪情、丹青绘愿景”的真情实感,抒发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艺术作品展由党委宣传部、校文联、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展览时间为10月14日至11月11日。西海岸新区文联、新区教育文联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书协会员挥毫泼墨送来作品参展,学校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81幅,摄影作品88幅及部分雕塑作品,展出作品160余幅。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校文联各协会会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艺术作品展。仪式由校文联常务副主席、艺术学院院长杨梅主持。(记者:韩洪烁 通讯员:乔磊 责编:徐展)

参观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师生参观展览的雕塑作品

师生在展厅欣赏书法作品

师生在展厅欣赏摄影作品

观看作品展

观看作品展

开展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