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137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山东科技大学共获批137项,获批经费2208万元,项目立项率为44.92%。立项数量与去年持平,并列省属高校第二。

在此次获批项目中,重大基础类项目2项、杰出青年基金项目2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67项、青年项目64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文生教授主持申报的“苛刻工况PVD薄膜/HVOF涂层复合防护体系构筑及损伤机理研究”获批重大基础研究类项目,资助经费184万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周东华教授主持申报的“强扰动下非线性系统的状态估计与故障诊断研究”获批重大基础研究类项目,资助经费100万元。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聂文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田健教授获得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经费100万元。这是学校首次同一年度获批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资助项目。(供稿:科技处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