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检查指导学校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到学校供热站、供暖运行调度室和学生宿舍查看指导供暖工作。

在一号供热站,姚庆国认真听取了供暖负责人关于学校供热站供暖运行情况的汇报,询问供暖设备运行是否良好,供暖温度是否达标等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供暖安全运行规程操作,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供暖温度,确保师生供暖需求。

在供暖运行调度室,姚庆国查看了工作人员展示的供热站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和楼宇供暖节能监控系统,了解到管理人员通过智能监控系统能够实时了解供热站运行数据和各楼宇供暖温度,全面掌握全校各楼宇供暖效果,及时调整供暖温度,保证师生用暖需求。姚庆国充分肯定了当前学校的供暖工作,要求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牵头,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等部门积极配合,采用先进技术手段,优化管理措施,在保证供暖效果的前提下,尽量为学校创造更多的节能效益,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任务,推进学校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在学生宿舍,姚庆国查看了宿舍供暖效果,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十分关心关注学生的生活条件,按计划分步骤为学生创造更好的住宿条件。

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和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供稿:基建处 摄影:徐展 责编:韩洪烁

检查一号供热站

查看供暖节能监控情况

查看宿舍供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