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

1月6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全面分析研讨学校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姚庆国、尹华、周东华、夏侯雪娇、孙鹤汀、曾庆田、张建、李克周、陈涛参加会议。

罗公利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主要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是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之年。

罗公利强调,2023年学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团结奋斗、开拓创新,走在前、开新局,加快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姚庆国强调,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的“窗口期”,全校上下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下大力气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从学校实际出发,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析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学校主要目标任务和2023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党委学校办公室供稿  摄影/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