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贾瑞霭、副组长岳远彬、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巡回指导组所指导7所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远彬主持。

岳远彬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康复大学(筹)、临沂大学等7所高校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在交流发言中从“深、细、实、严、常”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贾瑞霭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前期工作,分析了各高校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贾瑞霭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调研成效、着力推动发展、深化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锲而不舍,久久为功。要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责任,各高校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坚定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讯员:齐俊博 摄影/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