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客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6月2日,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大队长万义有一行6人来校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交流调研,副校长张建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张建对万义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多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万义有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为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介绍了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的有关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学校及相关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和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宣传片。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与万义有签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建设意向协议书。

捐赠仪式上,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向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捐赠10万元。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党委书记皮泉坤签订捐赠协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会后,万义有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并与实验室教师座谈。

合作发展处、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双方签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建设意向协议书

签订捐赠协议

与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教师座谈

参观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摄影:李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