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6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庆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方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克周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公利就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罗公利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二要增强本领,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业务能力,领悟吃透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在危机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三要把握重点,守住用好工作阵地,强化网络舆论引导,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话语权;四要落实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将工作责任压紧压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