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

6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各牵头负责人分别汇报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罗公利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校党委要担负起政治使命、履行好政治责任、完成好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增强主题教育实效;要努力打造主题教育特色品牌,各级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率先垂范,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基层创造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成效。(通讯员:齐俊博 摄影:任波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