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

6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李霞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周东华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周东华对王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领导给予学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就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表示将进一步按照上级指导精神,牢固树立“学科办大学”的理念,对标先进,查漏补缺,精准施策,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浩对山东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建设一流学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精工细作,扎实推进学校优势学科建设发展;树立信心、目标明确,坚决打赢一流学科建设攻坚战。

李霞表示,希望学校要坚持学科引领、凝练特色,理工协同、互相支持,凝聚合力、做强优势,久久为功、目标坚定,服务社会、拓展资源,为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作了学科建设总体汇报,安全、控制和矿业学科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相关学科作了专题汇报。

会前,王浩一行参观了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挂职)席岩,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能源学院、安全学院、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参观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参观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